珹千

微博:千千今天写文没

行踪不定
是个小白菜
持续练文笔中

 

【喻黄】外套

是暗恋!今天写闭麦烦烦!

对辽,万圣节快乐!

—————


黄少天摘下耳机的时候训练室只剩下他和喻文州两个人了。


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是凌晨三点,另外几个应该也刚走没多久,黄少天无聊的想着,伸手到隔壁桌子上敲了敲。


示意等喻文州搞定了就走。然后自顾自抱着手机打开了微博。


黄少天刷了会最近一条微博的评论,果不其然又看见了不少粉丝在数字数,齐齐称叹不愧是夜雨声烦,文案的字数一条比一条多了。


黄少天抬眸看了一眼正在收拾东西的喻文州,点进了写微博的界面。


【夜雨声烦:晚安。】




半夜的基地比平时安静不少,只能隐隐约约听到隔壁街上传来的车鸣声,还有夹着冷空气的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。


黄少天缩着脖子拉上队服外套的拉链,嘀咕着降温降的挺快的,感觉前几天还是夏天怎么就突然冬天了。


接着就有一件外套递到他怀里了。


黄少天看向身边的人,喻文州叫他穿上,自己转身去关训练室的窗户了。


是一件不厚的夹克,这个天气穿最合适。


怎么会多一件外套在这里,你会不会冷啊,怎么就给我穿了,我也不是很冷,要不还是你穿吧。


黄少天抓着外套的手握紧了些,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,乖乖穿上外套在外面等着喻文州关灯关门。





直到黄少天在宿舍门口和喻文州道别的时候,都没有人再提及这件外套。


黄少天抱着衣服嗅了嗅,可能因为原主人并没有穿过几次,外套只带有一点淡淡的洗衣液的味道。


衣服被随手扔在了床上。





黄少天躺在床上,打算睡前再看一眼微博评论。


凌晨三点还醒着刷微博的粉丝竟然还有不少人。大多喜欢玩字数梗,剩下的都催着黄少天赶紧睡,小心熬夜秃头。


外套放在枕边,黄少天的目光停在了最新一条评论上,由于刚发出来,还没有人点赞捞评,干干净净的躺在黄少天的指下。


【索克萨尔:晚安。】


黄少天伸手朝枕边摸了摸,闭上眼睛说,晚安。

  113 1
评论(1)
热度(113)

© 珹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