珹千

微博:千千今天写文没

行踪不定
是个小白菜
持续练文笔中

 

【影帝小年24h/16:00】戒烟

配合阅读效果更佳—看这个


笔/珹千


  《秦笙》上映之后,江池和叶阑一起同台跑了不少宣传,叶影帝终于满足了向全天下正大光明秀恩爱的浪劲,成天在镜头前讲拍戏的小事,还要顺带夸一嘴江池多好。


  每次江池都躁着脸谦虚,说是叶阑哥照顾人。


  虽然两人看起来是在商业互吹,但还是有不少粉丝觉得他们像极了爱情,cp粉日渐壮大。


  对此,不用再强行被叶阑喂狗粮的安亚蛮开心的,加上《秦笙》票房也不错,虽然在贺岁档中比《摄政王》还是差了点,但也达到了预期,叶阑工作室便开始着手筛选下一场电影的剧本了。


  这次剧本同上次比算得上是送上门来的了。


  拍《摄政王》的导演尹杰鸿联系了叶阑。尹导有个搭档编剧,手头刚好有个好剧本,尹杰鸿处理完《摄政王》的工作以后就一直和编剧商讨剧本的大致情节。


  上次《秦笙》没机会拍成,尹杰鸿还挺遗憾的,这次就直接上门问叶阑拍不拍。


  剧本是好剧本,叶阑没犹豫,两边一商量,就带着江池同尹导和编剧吃饭。


  这位编剧之前没和叶阑合作过,只听过叶大影帝的各种传闻,好在尹杰鸿是个会聊天的,有江池在身边叶阑也没摆架子,气氛很快就活跃起来了。


  酒是少不了的,但尹导知道叶阑和江池的酒量都不怎么样,四人也没有喝出拼酒的架势,正事聊完之后也差不多都喝开了。 


  江池抿着嘴看着有些醉态的叶阑,心想怎么看都觉得喝醉的男朋友好帅啊,特别想亲一口。啊啊啊啊啊江小池忍住!这么是在外面啊!起码要先回家再...


  江池想着想着自顾自脸红起来了。


  应该是酒喝多了,江池捏着酒杯冷静的想。


  直到叶阑在桌子底下摸了一把江池的腿,他才回过神来。隐隐约约的听到叶阑说:“在戒。”


  江池抬头看向编剧,只见编剧拿着烟盒,想必是要给叶阑递烟,不过叶阑哥在戒?


  编剧不知道,尹杰鸿可再清楚不过叶阑的烟瘾,惊讶道:“你竟然下决心戒烟?!”


  叶阑莞尔:“这不是为了哄老婆嘛。”


  编剧还不知道这八卦,一时间为突然吃了叶影帝有“老婆”还极其宠老婆的瓜而震惊不已。


  早就知道江池和叶阑关系的尹杰鸿:“......”


  “老婆”本人江池:“......”


  桌子底下的手又在他腰上捏了一把,江池的脸一点点红了,他想起来是怎么回事了。


  叶阑多年烟瘾,一到冬天就会咳嗽,吹了冷风就更严重了。


  江池听了特别心疼,虽然叶阑比之前抽的频率少了很多,但江池就是想要再得寸进尺一点点,让他彻底戒了,不过也只是想想而已,那段时间两人都挺忙的,江池一直没说出口。


  倒是叶阑看出来江池有心事,两人亲热的时候,叶阑搂着江池的窄腰,轻声问:“想什么呢?有心事也不告诉我了?”


  江池被照顾得舒服,叶阑一哄,就支支吾吾的说:“烟...戒了好不好?”


  叶阑一怔,凑过去亲了亲江池的唇:“叫声好听的,就答应你。”


  叶阑想起之前的口令红包,还挺遗憾的,刚好这次...


  江池整个人从头红到了脚。


  ......


  羞得快烧起来的江池低头喝一口酒,他确实是叫了......但叶阑答应了吗?他还以为......难道是最后的时候,可他都没意识了,哪还能听清叶阑说了什么。


  饭桌上还有别人,江池不好意思问,硬生生忍到坐上了回家的车,才抓着叶阑的手问:“叶阑哥,您真打算戒烟了?”


  “我都答应了,说戒肯定就戒。”叶阑一笑,想到之前那次又有点心猿意马,“你都叫了,我还能不满足你的要求?”


  江小鲜肉顶着个大红脸,哦了声,不好意思再说话了。


  叶阑看着江池脸红的样喜欢得很,又开始做妖:“宝贝儿,我烟瘾犯了怎么办。”


  江池身上没带烟,只好说:“那回家抽一根,应该没关系吧。”


  叶阑刻意压低声音撩人:“宝贝儿,你身为老婆,不应该想想其他办法阻止我吗?”


  江池心下了然,又被眼前的美色诱惑,偷偷瞥一眼正认真开车的司机,终于做了刚才在饭桌上没做的事——凑过去亲了叶阑一口,然后就乖乖坐回去了。


  唇齿碰上的温热交融只有一秒,却比江池尝过的任何美酒都甜。


  “那先这样,其他的...回去再...”


  达到目的的叶阑舔了舔唇,抓着江池的手把玩,觉得这小孩太乖,太讨人喜欢了。


  烟瘾算个屁,叶阑心想,你才是我戒不掉瘾。

  


  277 3
评论(3)
热度(27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珹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