珹千

微博:千千今天写文没

行踪不定
是个小白菜
持续练文笔中

 

【极夜流星/喻黄/13:00】喝醉

笔/珹千


喻文州第一次见识黄少天喝醉的时候,他们俩八字还没一撇,那个时候不过是刚刚搭档的队友,正儿八经的配合过许多次训练。


活泼话多,训练时操作快准狠,咧着嘴笑时露出很可爱的小虎牙,大抵就是喻文州对黄少天的全部印象。


黄少天之前应该也没喝过酒,很显然对自己的酒量没有一点自知之明,现在晕乎乎的靠在车窗上,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这些什么。


司机托喻文州把黄少天送回宿舍,自己则扛着意识模糊的教练走了。


所以就这么点酒量你和教练是怎么开始拼起酒来的?喻文州伸手戳了戳黄少天的脸,有点头痛。


果然,没走两步,活泼话多的某人安分不住了,嚷嚷着要打游戏,边嚷还边比着把剑乱挥,大声bb:“叶秋我下次一定要打败你!张佳乐你给我等着!看我不砍了你!方锐你有队长了不起啊,我也有队长罩着!我们队比你们都厉害!蓝雨会拿冠军!”


喻文州拽着黄少天的一条胳膊,把他按在墙上,低头看了他一眼,伸手在他的裤子口袋里勾钥匙,运动裤口袋深,喻文州才摸到一个环,就被黄少天的另一种手按住了,充满雾气的双眼眯起来努力分辨眼前人的模样,“是谁调戏本大爷,爷不同意,知不知道男男授受不亲,再摸我就要喊了!”


喻文州好笑的勾出钥匙,不跟醉鬼计较,麻利的开门,把黄少天往床上一扔,被子一盖。


这也是喻文州第一次进黄少天的房间,他没看别人的隐私,低着头就走了,只有手腕上刚刚被握住的皮肤上还有些残留着的温度。


—————


黄少天第一次见识喻文州喝醉的时候,是在夺冠的庆功宴上,一个个兴奋的不行,编借口抓着人灌酒。队长自然在劝酒的名单上,他笑着都接下了,还惦记着副队长不怎么好的酒量,帮他挡下许多酒,自己反倒醉的不省人事。


副队长知恩图报,亲自把队长送进房间收拾好。


上衣裤子都扒掉,黄少天默念着非礼勿视,把人送到浴室里,“自己洗澡行不行,我去给你找醒酒药,你乖乖的洗完就出来,小心别感冒了啊。”


喝醉的喻文州眨眨眼,乖巧的点点头,一点也不让黄少天担心。


黄少天带着醒酒药回来的时候,看见喻文州赤条条的趴在床上。


哎哟卧槽,没给他拿衣服。黄少天红着脸扯开叠好被子,把光溜溜的喻文州裹起来。反正裸睡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
主要是帮他穿衣服可能会出事,为了双方的安全着想,还是算了吧。黄少天颇善解人意的想着。


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的睡颜看了一会,内心滚动弹幕,精神和身体纠结了一会,结果身体获胜。黄少天缓缓的低下头,蜻蜓点水般在喻文州的薄唇上吻了一下。


柔软而温热。


黄少天脑子瞬间炸了烟花,纯情小处男瞬间红了脸,三步并两步溜走了。


第二天,光溜溜的喻文州坐起来,望着地上落下的醒酒药一阵头疼。


————


“哎,那我点啤酒了啊?都喝吧?除了小卢。”黄少天捧着手机问着。


“点啊,宵夜点烧烤怎么能没有啤酒!反正明天也休假。”徐景熙坚定烧烤配啤酒。


其他人都表示没问题。


时针指向十二点整。点的宵夜基本都被训练室的几位消灭完了。卢瀚文年纪小,自觉的早早吃完自己的那份就回宿舍了,离这些喝酒的成年人远一点。


啤酒度数不高,大家只是微醺,吃完宵夜就一个个都回宿舍了。喻文州收拾完剩下的一点垃圾,关了训练室的门。


一转身就看见黄少天低着头靠在墙上,很显然是在等他。


大概是秋天到了天气有些凉,黄少天的手插在队服外套的口袋里了,走向他的时候,喻文州有一瞬间想过去牵住他的手,再感受一下手心的温度,如果是凉的话,自己可以给他暖手。


如果黄少天的手不凉呢?喻文州没有想这个问题,喝了酒脑子转的慢一些,他也没有真正去牵。


只是轻声的说了一句:“走吧。”


黄少天把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,抬脚跟上喻文州。

他们肩并着肩,手背偶尔会短暂的相碰,又分离。

有点凉,喻文州想。


他不想再惦记着别人的手了,只好想想别的,不是很醉的黄少天好像比喝醉的时候安静一点。喻文州想起黄少天第一次喝醉的时候。


其实看起来安静的黄少天在努力的找话题,但这个气氛很不一样,他不知道说什么最好,也不想随便什么都说,他有一点醉,但还清醒。


晚上的秋风吹来也不会让人觉得很冷。喝了点酒身体也很热。


气氛太好了,黄少天想,要不要邀请他来房间坐一坐呢?说不定可以趁机做一做。但我都先等他了,接下来是不是应该他先主动一点?


黄少天的食指微颤,低头数着瓷砖,我开口,等他开口,我开口,等他开口...


数到房间门口的砖块,啊,是我开口,黄少天飞速的思考应该说什么比较好,却听见身边的人先开了口。


“不邀请我进去坐坐?”喻文州问。


战队里的几位队友串宿舍是很平常的事,今天怎么就什么都不一样呢,那既然你自己要求要进来的,今晚就别走了。黄少天勾了勾唇角。


他摸出钥匙,把喻文州请了进来。


喻文州平时不怎么进别人宿舍,有什么事也是在门口等着,这算是他第一次来黄少天房间做客。


和第一次送黄少天回宿舍不一样,这次他明目张胆的打量房间的摆设。不算很乱,也算不上整洁,应该是普通网瘾少年的标配。


黄少天倒了一杯水,“我宿舍也没什么好看的,你要喝水吗,不过平时不怎么招待人,所以只有一个杯子。”


喻文州一句“喝不下了”硬生生吞下去,伸手接过杯子,嘴唇抵着杯沿抿了一口水。


喝完就看见黄少天笑吟吟的凑上来,两只眼睛里装的都是他。


“队长,你喝了我的杯子算不算跟我间接接吻呀?那你是不是应该对我负责?”


喻文州也弯了眉毛,笑了笑,往黄少天面前凑了凑,两人的鼻尖快要碰在一起了。


“你说怎么办。”


黄少天一只手搭在喻文州的肩上,唇瓣一张一合,气息全吹到喻文州的唇上。


“那你今晚就别走了。”


喻文州终于贴上了黄少天的唇,含住,深入,缠绵。


两人呼吸间的酒气也缠在一起,不分彼此。


今夜,连月亮都醉醺醺的,贴着天上的月,睡上一整宿。


第二天,黄少天的微信上收到来自郑轩的消息:搞定了?


-Fin.-



感谢观看!!!!

是一篇感情戏比较含蓄的文(。)应该能看出双向暗恋(?

写的不好,鞠躬致歉。


  87
评论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珹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