珹千

微博:千千今天写文没

行踪不定
是个小白菜
持续练文笔中

 

【立春喻黄24h/19:00】纠缠

吸血鬼x人类po 一发完/R

“破镜还没圆的强制doi”来自 @陈年墨酒 的点梗

身份梗来自 @祁蔷薇 

和辰辰有联动 快去看 @蜜桃果粒辰🍒 的美丽字体 


特殊时期,看完整版请搜索

ao3:chacle
请见谅





以下是删减版

笔/珹千


黄少天最近有些不对劲,出任务的时候总是没由来的头晕、浑身乏力,晚上入睡后梦里都是一片血色。


他只好把任务交给副队,摸着后颈处的牙印,想着要去一趟微草堂了,明明说药效能维持五年,这才两年,不应该。


抑制吸血鬼血统的药是从微草堂的王杰希那里搞来的,不过也只是在试验阶段,两年前的黄少天等不了,只能死马当活马医。


如果真的是失效了要怎么办,黄少天走在大街上,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,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,如果不去找喻文州,他会怎么样,被吸血鬼进行初拥后再被吸血鬼抛弃,真够嘲讽的。


大街上依旧热闹着,黄少天却在八月天的夏季感到一阵寒冷,体内存在的另一个人,不,不是人,是吸血鬼的血统正在叫嚣着,仿佛宣泄着被压制的不满。


有人在跟踪。黄少天拐进一条巷子里,多年身为吸血鬼猎人,职业素养让他觉得对方很可能是个吸血鬼,他现在的情况并不好,必须甩掉。


但身体非要跟他反着来,黄少天再一次感到浑身乏力,这次比以往都要严重,意识逐渐消弭,他只记得在昏迷前掉进了一个怀抱里。完了,他想,掉进狼窝里了。


黄少天像是睡了一个安稳的觉,直到有一个冰凉的东西抵在他的唇上,温热的液体送进嘴里,再被人捏着下巴咽下液体,他猛地睁眼,他喝下去的,是血。


首先入目的是一张很大床,黄少天在一间卧室里,而且被绑在一张椅子上。房间里光线并不亮,他眨眨眼,听见杯子放在桌上的清脆响声。


他侧头随着声源看过去,啊,原来是前男友。这种重逢还真是黄少天没想到过的,他以为他们也许会在谈判桌上见面,或者在他的一次任务里,站在他的对立面上。


黄少天暗中使劲,想要挣脱双手的束缚,发现只是徒劳以后只好先开口打破沉寂。


“喻文州,你想要干嘛?招待客人也不应该绑着吧,你先把我松开,有事咱俩慢慢聊。”


喻文州仿佛没听见一样,慢条斯理的将手上的手套摘下来,放在杯子的旁边,做完才走向黄少天,拎着张椅子放在他面前,不紧不慢的坐下。


喻文州变了太多,可他依旧能一眼认出来,还能看出他最近睡得不好,黄少天压下心里的一点点关心,心里骂了句,活该。


喻文州的手抚上黄少天的脸,拇指压在唇角,眼底弥漫的,是汹涌的思念。


“来不及了,”喻文州紧盯着黄少天的脸,像是要把这么些年错过的时间都看回来,“少天,我好想你。”


“操,你他妈的别碰我,喻文州我告诉你,我们早就已经分手了,当初你不是走的很干脆吗,现在凭什么把我绑在这里,你把我当什么了?想要就要,不要就丢?”


“对不起,少天,”喻文州垂眸,叹道,“我好想你。”说完他俯身吻住了肖想已久的薄唇。


黄少天气炸了,他到底有没有听自己讲话!张嘴在喻文州的唇角上狠狠咬了口,瞬间冒出来的血珠沾在了黄少天的唇上。


喻文州愣了愣,没去管被咬的伤口,趁着少天张嘴的空隙,撬开牙关。


黄少天喘着粗气,说道:“你要是还有点良心,趁早放了我,我们好聚好散,各不相干。”


“这怎么行呢?”喻文州的手顺着黄少天的衣摆向上,“少天不记得吸血鬼的资料了吗,我是贵族,被贵族初拥的人类喝了贵族的血,会有什么作用?”


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,培训的时候就背下来的内容,他怎么会不记得呢,贵族的血液与其他吸血鬼都不同,有**的作用。


喻文州低笑一声,“少天还妄想压制我的血统吗,从尖牙刺入皮肤的那一刻起,就宣召着我们的关系已经密不可分。”


“少天,我们分不开的。”


黄少天感觉体内的血液如同在燃烧,烧的他全身发热,而手掌是唯一的解药,给他带来片刻的清醒。


黄少天喃喃道:“你怎么能这样呢,喻文州,你怎么能这样...”


喻文州把他的双手和双脚松绑。


黄少天被腾空抱起,轻轻的放在了床上,身下垫了两个枕头。


黄少天抬起手想要抓住什么,却什么也摸不到,只能抓住被单。他像是分成了两个部分,一半在期待接下来的事情快点发生,另一半则在抵制这种荒唐且可笑的*事。


他变成了一个矛盾体,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在跟许久不见的小少天打了个招呼。


黄少天深吸一口气,始乱终弃的前男友正给他咬,他应该先抓住喻文州的头发把他拉起来,狠狠的踹他一脚,再扑过去掐/住他的脖子,大骂一声滚/你/妈的,然后风光离场。


可黄少天只能无力的说:“喻文州你个混蛋...”


不像是骂人,倒好似床/第间的爱/语。


.........


喻文州亲吻着后颈,尖牙伸/出,刺入皮肤,温/软的液体被吸走。


黄少天的半个吸血鬼血统被唤醒,他无师自通的伸出尖牙,对着眼前诱/人的皮肤咬下去。


血液交换如同一场庄重的仪式,寂静无声。喻文州亲昵的揉着黄少天的后腰,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。你的体内流动着我的起源,我们彼此纠缠,难以分开。


这场荒唐的*事持续了多久,黄少天不知道,他如同在海浪中沉浮,被抛上去,再落下来。


黄少天意识模糊着,一次又一次交代在喻文州身上。


再醒来,黄少天已经回到自己的公寓里了。


床头柜上摆着一个盒子,里面整齐排列着三瓶血液,压着的纸条上很显然是喻文州的字体——[处理过的素血,三天量]


素血指禽血,荤血指人血。


黄少天撑着腰咬牙切齿的骂了句脏话。


十分钟后,他一脚踹开微草堂的门:“王杰希!!!!”


“那药是喻文州让你给我的对吧,还忽悠说能压制五年,”黄少天气呼呼的坐在会客椅上,“要不是看你是个药师我绝对要跟你打一架,我说怎么突然就研究这种药了,你们简直,狼狈为奸!”


王杰希对这种说法不给予评价,解释道:“那药只能让你暂时不用像吸血鬼一样,药效只有两年,时间到了你就必须摄入血液,以及作为吸血鬼情人必须做的事。”


黄少天黑着脸不说话,王杰希叹了口气:“你后来也知道了他的身份,离开你是为了你的安危,他没有安全感,才给你留下这样的标记,你肯定能想到他这两年有多难,一个私生子爬到这样的位置,才用了两年。”


喻文州知道黄少天肯定会离开自己,只能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强行留下他,让他等自己,给自己向上爬的动力。黄少天又气又心疼,心里大骂傻逼。


会客室的门被敲响,高英杰探了个头进来,说:“魏处长来了。”


魏琛大摇大摆地走进来,“哟,黄少天你真在这儿啊,我找你好几天了。”说完就看见黄少天像在脸上写了“有屁快放”四个大字。


“噻,谁惹你了?今天晚上你给我作为人类代表去参加和吸血鬼的谈和会议,他们那新上任的伯爵还挺厉害啊...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。”


黄少天从椅子上站起来,瞪了王杰希一眼,“没事,走吧,上头怎么说的,你路上跟我讲。”


这里唯一知道黄少天早就不是人类的王杰希无辜的耸了耸肩。


晚上,会馆会议厅内,喻文州朝人类代表中的一员——黄队伸手,“幸会。”


黄少天盯着他看了一会,伸手握住了。


三天后,人类和吸血鬼签订的和平协议正式发布,黄少天辞去了工作,收拾好行李,坐进了公寓楼下等候着的车里。


喻文州和他交换了一个吻,轻声说:“我只有一副皮囊,你才是我的血液。”


  169 13
评论(13)
热度(169)

© 珹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